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昨天晚上玩得真盡興

昨天我表妹來探我弟弟,我當然很開心了,都已經半個月多沒見面了阿!

本來我以為他們會在三點的時候到達,但他們卻遲遲不來,我打電話問,表妹說要在四點半才能出門口!

她說是因為她妹妹要上普通話課,然後還要去買蛋糕(前天表妹生日),現在妹妹還在上課呢。

我等了,期待了這麼久,他們卻要在四點半才能出門口T^T

我只能看漫畫消磨時間,直到媽媽跟我說:「他們在出面了,還不出來?」

我立刻跑了出去,心裏狂喜。

我們玩了一會弟弟便切蛋糕了,蛋糕大部分都是布丁,整體還是很好吃的。

跟弟弟拍照

重要環節來啦!

我們期待了很久的環節來了— 打機!

本來想打‵DIABLO′的,但因為小表妹太小,所以不能玩,我提議玩‵Overcooked′,其他人同意了。

玩了一局,姊姊說不想玩‵Overcooked′,她說不如玩‵1 2 SWITCH′,但我不想玩,姊姊說不如猜拳,你贏了繼續玩‵Overcooked′,我贏了就玩‵1 2 SWITCH′,我又不想猜拳,只能叫表妹代我去,結果姊姊贏了。

表妹說不如玩賽車,姊姊竟然同意了?!

玩了幾局賽車,我提議玩動森,其他人也同意了。

在動森裏,P2 P3是沒東西做的,所以我們都很無聊,所以只能玩‵1 2 SWITCH′了。

‵1 2 SWITCH′有很多遊戲可以玩,有些很激烈,緊張,有些是需要耐心的,真的很好玩(?)。

每次我玩這個遊戲,隔天我一定會手臂痛,腳痛,很多地方都會痛,每次都會痛一兩日,今天我不是只有手痛,我…我是全身都痛!畢竟我都已經很久沒運動了T^T

不過昨天還是玩得很盡興的,他們走後我們還看了電影呢!但是我超累,因為玩‵1 2 SWITCH′實在消耗太多了^▽^∥

我超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