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第六集

(编辑过)

第六集 –爆炸

當月寧去開門的時候發現原來按門鈴的是木點,而木點也開門見山地説了:「我知道梅格就在你的房間中,」木點逼近月寧,繼續說:「帶他來見我,我就不會傷害你。」月寧有一點不知所醋,她進退兩難,突然梅格從房間裡飛了出來,「你們快走!」梅格對著他們大喊。月寧她們還沒來得及反應,梅格就推了他們出屋外,突然天上有一個黑影飄了過去她的屋子上面,一個炸彈似的物體跌落她的屋子裏,月寧意識到不妥,

「BOOMMMM!」

那個炸彈在月寧的屋子裡爆炸了。不知為什麼,屋子旁邊好像有一些像防護罩的物體包圍著,令其他屋子都不受影響。
「快走!那是我哥哥的飛艇!」
「欸?等等!欸!」
梅格用他的星角拉著月寧,一陣爆炸聲過去,又是梅格變成人態的時間了,梅格一手抱著月寧飛到屋頂去。月寧都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梅格就抱著她從屋頂跳進小巷裏。




人A:梅格拋下木點? 人B:當然啊!他又不喜歡木點,他只喜歡月…啊!別打我!喂! 人A:誰叫你透露劇情。 人B:嗚…不過大家都應該知道是誰了吧?痛痛痛痛!對不起對不起!不說了不說了! 人A:看什麼看!別看這!看劇情!

「停!!!」月寧突然大叫:「你究竟是誰?為什麼會有人追殺你?你最好在這裏解釋清楚!」
天上一個黑影飛過,梅格急忙説:「現在沒時間解釋,等我們到了安全的地方再説。」他們跑到哪,那個黑影就跟到哪,他們跑去了警局後黑影就沒再跟來了。原來那黑影真的是梅基(梅格的哥哥)的飛船,不追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偵測到警局裏面有魔法體存在,因為不想冒險就撤退了。

<第六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