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星靈》– 第三集

第三集 — 危險來臨!

過了一會,月寧回到房間,問:「梅格,你們星星是吃什麼的啊?我買些東西給你吃,你方不方便告訴我?」

「我才不是星星!我其實是外星人,只是被邪靈師變成了星星,你買一些普通的食物給我就可以了~」

「那好吧。」

正當月寧要離開房間時,她的手提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月寧正想看看是誰的時候,電話竟然自己接通了!月寧奇怪地問:「喂?有人嗎?」

一把陰森的聲音從電話裏傳了出來。

!!!

「梅格,我知道你在這的,聽著,雖然你很頑皮,但變你成這個樣子還是不太好,當我想找你的時候,你卻去了地球,我和你父王商量了一會,決定只要有一個女子接受到你的壞脾氣而且愛上你並獲得真愛之吻就可以變回人類了。」正當月寧想回應的時候,一把粗獷的聲音從電話裏傳了出來:

「BOOM BOOM BOOM 快開門!」

月寧還沒來得及反應,那把陰森的聲音又傳了出來。

「有很多東西想跟你說,但現在我快被抓了!所以我要長話短說,你父王已經被梅基抓了,現在整個星球都很混亂,非常需要你的幫忙!梅基已經叛亂,他想控制整個星球,現在只有梅格你可以救我們!」梅格聽到後很愕然,正想問清楚時,

「啊!」

一聲慘叫聲傳了出來。

「你一定!一定要!來拯救我們!梅基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軟弱的人,他喝了黑暗藥水,變成了一個非常強大的魔力法師!啊!」

月寧和梅格隱約感受到電話裏的人已經遇襲。

「梅格,你根本鬥不過我,整個星球都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嗝……」梅基的聲音從電話裏傳出來。

「喂?其實你們是誰?是不是惡搞電話?喂喂?」電話裏已經沒有任何聲音,原來這電話已經在很久之前就已經錄好了,剛剛的電話其實只是一段錄音。梅格知道事情的嚴重,便問月寧:

「現在是什麼年份?」

「2025年,怎麼了嗎?」

「什麼?!現在不是2020年嗎?」

「你沒事吧?是不是跌落地球時撞壞腦子了啊?」月寧笑著說。

「難道我穿越過來時已經過了五年?!」梅格心想。

梅格哀求月寧去他跌落地球時的位置,看看有沒有零碎的物品或零件在那裡掉落,但長途跋涉去到,換來的只是一架破爛的小飛船。月寧得到梅格的同意後,就決定要把梅格介紹給樂兒(月寧的閨蜜。),因為樂兒懂得修理任何東西,所以月寧便拿著小飛船去找樂兒了。

<第三集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