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來了!呈分試!

(這是最後一篇文了!!!)來吧!我(還沒)準備好了!呈分試,放馬過來!

唉…唉…唉!!!又來一個呈分試,常識又要背歷史,數學又要重溫,英文又要背生字,中文又要背詞語,而且下星期就考了,是想讓我們崩潰嗎……

常識有六課,兩課簡單四課難,雖然全都溫過,但就是背不熟啊!不是忘記年份日期就是忘記人物名字或事件,背那四課真的會背到懷疑人生啊……

數學不用説,一定是我感到最絕望的一科,又要計數又要動腦筋,以我這個經常被石頭堵住的腦袋…八成做不到吧……

中英文最擔心的還是作文部分,就怕文句不通,字突然忘記怎樣寫/串,作文內容太過複雜又錯漏百出。然後就是填充題,(中)不僅要背書背得熟,還要記得怎樣寫,難度高,風險大,被我稱為「恐怖兩分題」。英文詞語不用背,不算擔心,只是找錯處和填空格就怕拼字拼錯&不知道寫什麼了。

順便溫書。。。

祝我考試順利…希望數學拿A…希望常識考試時記得那些年份時間……希望口試時不要那麼緊張……

《靈狐之休》更新那天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