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Magic Tree House 1-12本讀後感

因為看一本就可以玩多一小時遊戲機,所以便開始看了,呵呵~
因為看一本就可以玩多一小時遊戲機,所以便開始看了,呵呵~

小時候看過幾本,但非常非常多字不明白,所以不太清楚它在說什麼,現在看了才明白。
昨天早上上學,我們級的第一名看見我在看英文書,他走了過來,看了看書名,然後說:「這系列我在小時候看過。」厲害厲害,果然是學霸!在下深感佩服!


感想

從第二或第三本開始我便不喜歡女主Annie,她是跟我很像啦,例如固執之類的,但她不顧生命危險就許了願,下決定下得太快,連去雪地也不準備個手套,雖然最後也是happy ending(◐‿◑)。Annie唯一令我感到佩服的就是可以跟動物講話,雖然不知是真還是假,但如果是真,能跟動物說話的能力實在是太棒了!

而男主Jack經常拿不定主意,一直心想心想的,想完決定好後人家都已經走了,還想什麼啊,直接過去問就是啦!這時我就不太明白自己的心了,我不喜歡Annie太快下決定,但又不喜歡Jack經常猶豫不決,我到底是喜歡什麼呢?(兩人是兄妹)


書的內容很有趣,有些出人意料的情節,而每集都一定會有一個人來救他們,讓他們脫離危險,度過難關(有本是長頸鹿)。每集的困難都有所不同,例如被獅子擋著去路,在月球上,穿著笨重的太空衣跌倒後站不起來等等,全部都很有趣。書裏有挺多深字的,兩句裏我可能只懂四分之三,我通常都會在旁邊放個手提電話,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查字典,不過爸爸跟我說,不需要要求自己全都明白,全懂當然好,但不要勉強自己。
我現在看一本大概要30或45分鐘,因為書的頁數挺小的,通常都是七十幾頁。


我最喜歡的情節是Margon出現的那一個章節。Margon是一個老婆婆,是樹屋的主人,也是地球上「唯一一個」能看見樹屋及穿越時空的人。她好像是一個國家的圖書館館長(會不會是在平行時空裏呢?),我不太確定,不過,能穿越時空實在是太酷了!!!看見她突然出現的那一段時,我都快驚呆了,圖畫裏的她白髮長長,有著慈祥的笑容,可能是因為黑白色的關係,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是天使呢!
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主角兩人能看見樹屋及可以穿越時空都是因為Annie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有著好奇心及Jack對書本的熱情。
Annie的直覺挺準的。有一次在放學路上看見一隻兔子,她就立刻叫旁邊的哥哥跟著牠,說牠是Margon派來引導他們到樹屋的,結果還真的是Margon派來的。
看到Margon讓他們座圖書館主管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在說笑,沒想到是真的!不過她說要破解四個謎題後才可以當。而謎底所在的地方各有不同,有時在北極,有時在大草原,有時在西部,他們在那地方經歷了很多刺激的事,一些足夠令我心跳加快的事。書的內容生動有趣,說得好像真的一樣,很引人入勝。


下次應該會寫《一天一個歷史小故事.2》的第二個章節

順便推一下~~~

我的贊助連結:https://liker.land/miumiuyu/civic
(可以的話就支持一下我吧!這將會是支持我寫作的一大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