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五十字寫一個故事:好累啊

一樣,

兩樣,

三樣,

四樣……

一件一件地完成。

最後一樣,

是作文大綱,

打開電腦找資料寫大綱,

做完了,

好累啊。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呼!第二次寫五十字故事,感覺輕鬆了,容易了,好開心呀~不過文筆可能有點不好和生硬,請大家多多關懷´・ᴗ・`

補充:字數是計標點的喔。

靈感何來:
今天的功課裏有作文,因為寫大綱要上網搜尋資料,所以我就把這樣功課放在最後才做。做完後,手腕痠脖子痠,眼累手也累,突然靈光一閃,就想到這篇文章了。

下次見,拜拜。

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