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Xiao蕭小姐
Ms.Xiao蕭小姐

自由的靈魂,精彩的活著

清邁必做的101件事『Massage』超推這間老師級按摩小店!

來到泰國一定要做的一件事絕對是按摩!

這家 Lar thai massage 不在清邁古城,也不在尼曼路,店址位於當地安安靜靜的居民區,雖然沒有高檔大氣的裝修,走的是溫馨家庭式路線。

這家店只有兩個按摩師傅,所以一定要先預約!

兩個師傅都是男性,如果會介意的就自行考慮。

店內只提供 thai massage 跟腳底按摩,thai massage 一小時 300B,兩小時是 500B,foot massage 則一小時是 250B。

原本我已經連按了好幾天按摩,高檔跟便宜都有,可是肩背還是覺得很僵硬,騎車的時候會覺得莫名痠痛,來到這裏按了一次整個感覺肩膀就鬆了很多。

這裡的按摩師父是按摩學院的教授,人家也沒有要賺多,整家店一天最多就只接 8 個客人,他們的按摩手法和外面完全不一樣,著重在揉捏和點按穴道,而且按到有問題的地方,會一直變換手法做加強,拉筋也拉的很徹底,我整個被拉到哇哇叫!

一套 thai massage 下來,全身感到鬆弛又輕鬆,非常推薦大家來嘗試看看。

Lar thai massage

mapfacebook

觀看更多:我的泰國旅遊攻略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