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小食物】[全家] 鮮奶餐包-使用桂芳鮮乳下去製作的餐包,奶味很足!

全家和鮮乳坊聯手在出擊,這次跳脫了Let's cafe使用鮮乳的範疇,還把多種餐食、麵包都使用下去,力挺小農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以前購買過鮮乳坊的無乳糖牛奶(【食記】[網購] 鮮乳坊:全台灣第一瓶的A2β酪蛋白鮮乳-喝了肚子真的不會咕嚕咕嚕),就一直對這品牌有著很好地印象
現在應該看到不少的小農系列也都是使用鮮乳坊的鮮奶
這次,全家從原本咖啡使用鮮乳坊的鮮奶,到食物上也和鮮乳坊合作出了幾款產品

鮮乳餐包本來還以為是有包餡的,但有些可惜並沒有
不過餐包本身慢慢的咀嚼會有很香的奶味,和一般的餐包不一樣
但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可如果是愛吃吐司的人,一定會覺得這餐包很棒!👍👍👍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一包裡面有五個小餐包
雖然說是小餐包,但其實也不算小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是不是,看起來也蠻大一顆的
小朋友的話可能一、兩顆就會飽了
所以還蠻適合讓小朋友當早餐吃的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剝開來看,可以發現裡面是沒有料的
不過整個餐包是還蠻蓬鬆的,但也算紮實不會裡面整個空空的
所以是可以慢慢地咀嚼去體會那奶香味

整體來說,這味道是還挺不錯的,喜歡清淡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