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食記】[麥當勞] 柚香塔塔脆雞堡 ft. 縮小燈抱枕 - 限量的產品總是殘酷的,想要搶熱賣的秘密道具抱枕真的動作要快!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看到「限量」、「售完」時,反而特別容易衝動想買那樣東西,或許這就是人性吧?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上次吃了麥當勞新出的口味(【食記】[麥當勞] 起司脆薯雙牛堡-期間限定的異國美食)後,今天突然想到要來試另一個口味
打開麥當勞的APP要儲值點點卡時,突然發現有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抱枕限量開賣!
然後就一直不斷糾結要不要買,本來最後在踏進店裡前是決定不要亂花錢的,但當抬頭看到「已售完」時,立馬決定買下另一個尚未完售的!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這次出的三款分兩天發售,如果前面兩個沒有搶到的話,等10/26還有任意門抱枕
不然就是要去鄉下一點的麥當勞,說不定還有機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當時就是抬頭看到這個,害我忍不住買了
一方面是有一個已經售完,另一方面是這抱枕比想像的還要大、還要精美
其實我最想要的就是縮小燈、再來是任意門,最後才是時光布
但沒想到竟然是時光布賣最好!
也就這麼剛好地留下了我想要的縮小燈抱枕可以買!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這個就是我今天買到的縮小燈抱枕本人!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那抱枕其實是意外收穫,而這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這天在吃的同時,發現附近很多人都是點這款新口味來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嘗看看新出的這款柚香塔塔脆雞堡,因為上次吃的起司脆薯雙牛堡覺得很不錯(【食記】[麥當勞] 起司脆薯雙牛堡-期間限定的異國美食),所以對這款報很高的期望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打開來看有點勁辣雞腿堡的感覺,裡面的生菜是用細碎的紫甘藍,所以很容易掉的到處都是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這款相較於上次的起司脆薯雙牛堡,看起來就沒那麼澎派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菜量相對來說感覺比較少,而且下方沒有醬,所以很容易分開,拿的時候要小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醬主要在上方,但也並不多,還可以看到紅紅的那是辣粉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大口咬下!
脆雞是使用不辣的雞腿肉,會有點塔塔醬的味道,但並沒有柚子的香味,反而更多是辣粉散發出來的辛香味
整體感覺並沒有吃出明顯的特色味道,感覺就是在吃個配菜不一樣的不辣版勁辣雞腿堡

老實說,如果下次要選的話,還是會偏好起司脆薯雙牛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