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Liu
Mio Liu

讀書心得|日常生活|有感而發

【後記】第一次見你的那件衣服

第一次見你的那件我捨不得丟的「黑色底紅色碎花白色細點」的衣服。

我終於在最近把它丟了。

我想我是有那麼點承認了,承認了你不會再出現,我不必要再抓著不放,不必再把那些曾經賦予它原有的意義,因為一切都不是當時。

我記得我從衣櫃拿起它,往塑膠袋內放的時候,是有看了看,而且還遲疑了一會;但就那麽一會。我馬上告訴自己你拿起來了,不管是衝動還是什麼,丟掉吧!

於是它就這樣丟了,把我部分的留念也丟了。

這是我近期覺得我做的很好,值得讚許的事。雖然我還是會偶爾想起。

但我想我已經開始更好了。

第一次見你的那件衣服,我捨得也把它丟了。

就跟你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