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關於預防黑心食品及解決方法隱含的思路

關於預防黑心食品

木曜四超玩是介紹各行各業的工作內容,促進互相了解

關於預防黑心食品

也可以透過類似公民記者考察產品品質

這麼做廣告才是真的對社會有貢獻

另外政府做標章沒有意義

民間的事民間自己處理

這也算是政府奪民間自治的權利

明明不是政府的責任,攬權又辦不好事,推說沒有榮譽感,是在哈嘍

我說公民記者考察產品品質這麼靠文字維生感覺是可行的

最後我想說我在此的思路,去在意社會,「意識」社會如何運作,去理清他,重整他,實驗各個方案,可行就做。保持「意識」,不是只是活著,不是只是賺錢,(當然「社會意義」是無法無限推廣,無限上綱的,這是之後的話題),保持檢討的習慣,人民自主,自己看自己怎麼做,自己做給自己看,無所謂別人怎麼看,獨立存在可以很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