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我的感情?..

國中時認識一個女生

一見鍾情

覺得是完美的對象

我有說我想考好成績

但結果是沒有做到

高中過得很痛苦

從小到大物理上我過的不錯,就吃穿不愁

我眼界比較高

我不喜歡學校的人事物

迫於父母上學

我這樣弄就主動跟自己建立心的囚牢

過得很煎熬

我隱忍到大學二年級就說我要跟父母斷絕關係

期間我時不時跟我爸拿錢

直到正式不拿錢就沒有聯絡的理由了

我大學是公立的但實際上是學店

我一直都是在垃圾堆裡不這麼垃圾的垃圾

我大學肄業

出社會做過一些免洗的工作

學過正骨(四個月)我指力不夠,當時我腦還有傷,做事智障,被同事嫌棄,受不了氣離職的

水電(一個月)當時我想要周休二日,但是做工程沒有在這樣的,我一廂情願是我智障,總之就是離職了

泥作半個月,做保全休假期間斷斷續續湊成半個月左右,做一天我身體痠痛三天,總之將來我很可能不是泥作師父,去只是打零工的,後來沒有跟你在老闆聯絡了

我唯一做的起來的工作是保全,直到現在

回到原題

我國中畢業私訊那個女生,被封鎖,我重創帳號,往復循環十次以上,期間我都如上所述的無能直到現在

我好像有第六感,有夢到,也有感知

但我就是被冷落了

我一直都很傷心,直到淡然

因為父母刻薄的原因,我可以隨時與人斷絕關係,現在就不需要這樣了,怨氣消失沒有了

大概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