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給我爸的話

給我爸爸的話(我已經把它封鎖了)

你不相信我(因為其他親子悲劇所以防範我,我不用犯錯,他已經預設我有錯。當我不信任我爸等等時,我爸更好用他的預設對待我。是個將人生陷入悲劇的預設)

又要我養你

嘴上又說不指望我養你

實際上勒索我,要我抵押東西在我爸那裡防範我離開我爸(這很難舉例,只是感覺,全文都是如此)

又強迫我接受我爸要給我,我又不要,但是現實中我只能要的東西,此時都會附帶條件威逼利誘

前後說話矛盾,可以把不存在的事說成有,把存在的事說成沒有。只是為了我爸自己的利益。

將我不要的東西給我,又嫌我不懂感恩,會把自己的路走絕了。

控制環境,逼迫我適應我爸。某種「微言大義」。

沒有信任與合作與對等,只有不信任與命令與階級

使我沒有自我價值,使我失敗,使我依附我爸,又嫌我無能,又錯離(這是我自創的詞……類似移花接木的意思……)我的目標,強要我完成它的為我設計的目標,他也不解釋,我達不到,沒有態度,又嫌我混吃等死,無能等等。

我估計是當我真的成功時就真的坐實我要感我爸的恩的理由了,但是我至今無能也離家出走了,無從證實。

寫到後面已經離題,不是給我爸的話了

主要是不信任我

又說不用養他

又說一套做一套

這種人生,這種心態

心黑到沒救了

人生也沒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