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問如何衡量社會的存在與教育改革建議

問如何衡量社會的存在

總結來說我認為進入社會是人生存的手段

人也不會知道他生存的目的是什麼

社會再龐大

他總是人類自給自足的系統

獨立於宇宙之外

我猜測社會的存在是永無止境的過渡期


要說交易量有多少

那也只是人類自給自足

要說價值觀怎樣展開

也是先有事情才能被認為

就算先有認為才有事情

這種事情也無法脫離人類社會

總之投射對了是應該的

投射錯了就要受磨難這也是應該的


我在看行政學……

政府再有能力或任何組織再神通廣大都不脫離社會是自給自足的系統

能力強弱是相對的

不存在絕對的有能力或沒能力

一個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別人給他錢

一個人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別人仰望他


所以難道我不能自我中心的思考

我需要感知環境給與我前進的方向是什麼嗎?

我實在沒有這個耐心


關於人事行政……

(討論政府如何徵才等等)

政府可以描述各個公職崗位所需具備的技能與工作內容嗎?

人未必需要探索興趣

大約看個工具書就能一目了然了


有誰能圖示社會運作嗎?

社會有幾種工作崗位

他們之間是如何互動的

所需具備的技能與工作內容是什麼?

如果據上述歸納出多數人需要學習的東西為基礎科目

少數人需要學習的東西為專業科目

是否比較有根據與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