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自述

《自述》

我覺得我被我爸傷很深

他制約我之強力

我今天工作沒有人干涉我,我就可以自己慌亂到哭出來

習得悲觀預期與疲弱

我搞得好像我被人欺負一樣

但是公司裡沒有人欺負我

大約是當初我爸加諸在我身上直到現在仍然不散去

我的腦有傷

認知遲緩、記性差

我爸可能得到他想要在我身上造成的

我也已經離家出走了

我現在沒什麼儲蓄

處在不工作就會餓死的狀態

我的精神狀況也不怎麼好

我也沒有技能

我也沒有想要學技能

我只想看書

順便靠寫作吃飯

但是我的文章又很青澀

我寫的東西是有人看但是可能一個月一兩百元的稿費而已

我也無法更好了

我不想當商人或是老闆

這不是我要的

我也沒有要靠技能活著

我不喜歡拖著皮囊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