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談我要找什麼工作

談我要做什麼工作


勞動是引申需求

源於對某產品或服務的需求

而現實中不會有誰如何直接滿足誰的需求

前人有發明許多機器與工具(固定資本)以提高產能

而當人習得使用某工具稱之為才能

依據供需法則,人會學工資最高的技能而在大量供給的情況下工資會平均,使得沒有好做的工作、好開的公司

前提是訊息流通

我認為理想的經濟學需要不只要假設人是理性的,還要假設訊息是流通的

但是看學校科系成立的依據是什麼?

整個人才結構相應於勞動需求是整個扭曲的

所以說教育存在的根基是不正自明的可悲

上學是將自己的命賭進那可悲中

因為訊息不流通,所以效率市場不成立

所以工資沒有被平均、還是有勝率高的投資方法,這是另外一回事,我還在摸索

回到找工作,我如何從交易量看未來趨勢等等

因為有可能有新技術

所以過去的準備將來未必有用。

那麼學校讓學生如何培養興趣、研發技術?

沒有

完全不作為

科系成立依據不明,死讀教科書,可憐


在積蓄與分工增加產能的無限循環下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