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拿做愛跟經濟學聯想

《拿做愛跟經濟學聯想》

經濟學原本是解釋社會的一部分是如何運作的,如果拿經濟學套用在家庭中會看到什麼?

我覺得做愛是買會賠錢的樂透

女生除了墮胎以外一定會生小孩

男生獨佔市場,但也只供給極少數人(家庭成員)生活資源,女生生產無法確保產品(嬰兒)品質(我現在是遠沒有這個能力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接外包)

爸爸先跟小孩借小孩在將來對社會做出的貢獻,直到小孩長成大人符合他爸的期待才算是還他爸錢

大約是這麼世代傳承下去的

我想問如何能夠成交

如何看待對方自述的報表(相對於財務報表)

投資時機是?

政府什麼時候需要介入愛情與婚姻(相對於總體經濟學)


就只是思想實驗而已

不代表本人立場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