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誠實地自問自答

照過來~~~照過來!!! 不吝指教,請多給點拍手數啦 !

自問自答開始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疫情改善後,工作的機會增加,出國的機會也讓人整個動力活絡起來,所以覺得日子過得特別快呢 !

2.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覺得自己很理性,但有時也很感性,所以往往看到某個畫面或聽到某首歌曲都很容易莫名的感動,被感動的瞬間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被療癒的。

3.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花最多時間應該是instagram,欣賞別人的作品或美食是我的興趣,而且單純的點讚;偶而的留言,對我來說較無壓力。

啟發的部分是在instagram看到@blackwhite_world_painting的黑白畫作品,因為很喜歡單單用線條就能傳遞出想表達的作品,也給了我想嘗試用原子筆畫畫,畫出不同於之前的鉛筆畫,有看到其他人用不同色系的原子筆作畫,但我還是喜歡單一顏色的感覺。

4.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去年兒子結婚多了個婆媳關係。長期住在男子宿舍,如今多了個女兒要養要疼的感覺,希望知道她喜歡什麼、愛吃什麼能彼此多認識,畢竟她是不同的環境下長大,觀念上可以多溝通。

5.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想推薦韓劇**「壞媽媽」。對於不善表達愛與溝通的主角(媽媽、兒子),因遭逢事故退化成7歲小孩,回到童年記憶卻無形中表露出對母親的怨恨,而母親的立場又是如何教導孩子長大成人,很揪心一連串母子修補關係的故事。身為母親的我非常懂得這種心情(孩子,懂懂媽媽啊.………)**

6.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原來我是比目魚。其實說我說的蠻準的~~~~~

7.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覺得今年身體重看不重用,三高的危險指數都上身了,得好好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現在當下居然突發右耳聽力受損,右耳悶音的感覺非常不舒服,先乖乖聽醫師的話吃類固醇,期待能有所改善。

8.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我是魚腦袋,把重要的都記錄在Matters了。

9. 請給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感謝自己一直以來都正面看待,遇到事情就認真去處理,希望一直有往前的勇氣。

10. 請填空:2023,______ Matters.

2023,看見別人、看見自己的 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