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畫畫練習//作品整理3(2023.1~3月)

這是我的畫畫作品,歡迎點進來觀看指教~~~

作品畫完都會上傳Liker Social ,最近不管是 Matters、Liker Social 、Noise 覺得參與的人減少了,所以決定就以自己的心情做紀錄囉 !

***2023兔年,來張兔兔紀錄~~~

兔飛猛進(願我的畫畫技巧)

***開始速寫練習,時間的壓迫下我還真的話不好~~~看來要練習好長一段時間

獅頭山公園往海邊的步道


玫瑰花
餐廳的素材好多
少女的背影就簡單許多
海邊的元素,想把人物加進來

***嘗試立體感的物體~~~

第一次畫覺得還行


加上線條困難度感覺提升
喜歡Lomia的作品,徵得同意也來畫畫看

***侄子的結婚照也拿來練習紀錄一下~~~

4/1結婚

***其他動、植物也練習看看~~~

站在葉子上的小鳥
小雛菊


熊貓
樹,樹幹太細讓不少人誤會成花束( QQ....)

***風景畫,感覺畫得出來的話就很厲害~~~

第一次練習簡單的


增加點難度的步道


想把船停在沙灘上的感覺畫出來
瀑布邊的岩石感覺可以,但瀑布流動的感覺少了點

***卡通元素也是喜歡的一元~~~


海綿寶寶


派大星
輕小說主角人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