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我們家有三個老爸,一個生我、養我的老爸;婚後多一個需要照顧的公公;還有一個孩子們的爹,希望我們都一直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喔!


Pexels


我的爸爸

小時後,很怕爸爸總覺得他是我們的天,所以離我們好遠不敢靠近。

住校後,晚回家時卻總是爸爸弄宵夜給我,深怕我在外吃的不好。

結婚後,給我們很大的自由,不會要我們回饋什麼,卻期待我們回家走走。

現在爸爸老了,卻格外的溫柔,像個孩子需要我的哄騙撒嬌。


另一個爸爸(公公)

婆婆在時

生日,過節才是主角的爸爸,在家就像透明人,只要講話就會被吐槽。

婆婆走後

凡是都說「不用 不用」,卻總是需要幫忙,成了眾家人的焦點,交代要多運動,但總還是說「知道 知道」,就是做不到。


我家爸爸(孩子的爸)

陪孩子讀書、玩耍樣樣都來,還要充當接送司機;到了孩子青春時期,給予他們方向目標,也提前培養理財觀念,現在孩子大了,仍然是孩子可以商量的對象,給予經驗分享,做最大的後盾,繼續做個陪伴孩子的大朋友~~~

在父親節寫下家裡的三個老爸,你們在我心中有不同的地位,雖然孩子總是先想到媽媽,但身為老爸為孩子付出多少,做為孩子的我們在不同時期可能領受的程度不太一樣,跟你們說聲辛苦了,希望老爸們都身體健康~~~

祝福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