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
MinW

臺灣。興趣廣泛但不精。愛海愛健行愛電影。腦袋總是滿滿的亂七八糟。無法一心二用。

01 | 找個角落扎根

一直想找到一個讓自己安心的地方記錄過去當下未來、探索自己每一刻的心情。雖然是很個人的事,但也想要有個社群能夠交流,也許某部分的我也想被他人看見這些難以對親近的人說出的文字。想隱藏卻又想公開。這也是我避開其他社群媒體的緣故。即便認識,也不必相認吧。

曾在兩三個月前意外閱讀到介紹Matters的文章,當時進來觀察了一下:介面簡潔,首頁看到的文章標題及前兩三行,都讓我想點開細細閱讀。由於當時正有事要忙,只匆匆關掉頁面,總覺得是萍水相逢的緣分。

中間試過wordpress但頁面實在用不順手,想起曾讓我印象深刻的簡潔頁面及許多好文章的Matters。好像發展更蓬勃,但仍有一股讓人安心的氛圍。不如在這角落扎根。

這會是一個紀錄許多個人經歷、想像、事件、內心私語的角落。也期許自己能在文字裡誠實,為自己留下足跡,讓未來的自己能循跡回顧讓自己成為自己的這些,片段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