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莉雪兒
蜜莉雪兒

詩人、作家、畫家,蜜莉雪兒創作坊執行長,著有《蜜莉雪兒詩集一》《蜜莉雪兒詩集二》《蜜莉雪兒詩集三》《街的故事繪本》《貧窮貴奶奶的哀聲嘆氣》《山坳裡的蝴蝶》電子書。

我對於NFT的不求甚解

(编辑过)

接觸NFT的相關知識已有一段時間,但總是斷斷續續的,自從在Matters開立帳戶後 ,就開始搜尋有關於如何開戶的教學影片,每一個教學影片都講解的非常清楚,只要照著步驟跟著做就好,但不知為何?我發現我的腦一直在打結,一直在轉圈圈,始終轉不出那個知識的黑洞裡。

我想時間已經過了十個月了,我一樣沒有開戶,我一樣對NFT一知半解,我一樣沒有完成任何一項有關NFT的鑄造成品,但我也沒有閒著,手上未完成的作品一樣要完成,但我對NFT的未來,和自己想要把作品變成NFT的想法,並沒有改變,我只是在努力的路上,有了先後的秩序,從自己熟悉的事情先做,把NFT這個很科技又先艱難的事擺在後頭,至少,在歷經了十個月之後,我又重新來到這裡,寫下我的第一篇感言。

其實我的心裡仍不踏實的想著,在這裡到底可以寫什麼?有什麼規範嗎?很多一無所知的混沌,就像對NFT的不求甚解一樣,是不是有仙人指路,就可以早列仙班,事實證明,我並不是對於新知那麼能夠融會貫通,跟上時代的知識巨輪,正追著我來著,我得努力往前跑一下,避免自己變成巨輪底下的燒餅。

我正在蘊釀起跑姿勢,才發現自己不只是腳力不太行,好像心臟也不怎麼有力,擔驚受怕舉棋不定,就像上小學的第一天,聽不懂看不懂,一害怕就跑回家找媽媽了,媽媽被我嚇了一大跳,又把我領回教室去,然後把我托付給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同學。

現在我不臨陣脫逃,就悶著頭往前衝,看是不是就會衝出海闊天空,如果我以匐匍之姿前進,是不是終究也會到達目的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