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Natalie

一個熱愛恐怖寫作,卻很膽小的女生

未命名

宿舍

在我初中時,媽媽為了使我更獨立便讓我住在學校的宿舍。我住了大約一年,一直以來也沒遇過甚麼大問題,但就在我國二那年,發生了一件駭人的事-有一名女國一生因為被集體霸凌而在宿舍的走廊自殺了。照常來說,她的死亡時間大約是凌晨兩點,死在那麼顯眼的地方不可能會等到第三天才被人發現,沒有人能夠解釋這是為甚麼,所以這單案件成了一單懸案,直到後來···

事件發生後便一直有鬧鬼的傳聞,但具體發生了些甚麼我也不知道。也不曉得我的室友是不是過於膽大,大晚上的自己一個人以探險為由跑了出去。雖然我不相信甚麼鬼神之說,但等了快一個小時他還是沒回來,我便忍不住開始擔心起來,萬一他出了甚麼意外可就不好了,加上我在深夜孤身一人待着還是難免會感到害怕,於是我衹好壯着膽走了出去,畢竟行動總比甚麼也不做好。

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個身穿校服的女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房間···廁所···救我···」

她一直重複着這幾個詞語,我疑惑的看着她,她也許是注意到我,突然轉過頭來。頓時,一陣噁心的感覺湧上心頭-女生的雙眼被挖空,身上有多處傷痕,臉上腫了一大塊,嘴角隱隱約約有一絲血跡。我的雙腳已經被嚇軟了,動彈不得,一臉驚恐的看着她。再定睛一看,她正是被霸凌自殺的那位女生。

她轉身向我撲來,我躲閃不及被撲倒了。

她用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聲音不斷朝我大喊"救我",更用雙手捏着我的脖子,她的手異常冰冷,完全不像一個活人。反應過來的我連忙回答道:「我救、我救!」她聽見這個回答後便鬆開雙手了。

「咳、咳···」我邊大口的喘着氣,邊慶幸着自己逃過一劫。

「救我···我在房間的廁所···」

接着,一陣頭暈眼花後我便暈了過去。醒來的時候已經發現自己回到房間了。

「嗯?」

我還沒反應過來這是怎麼回事,手機的鈴聲便響起了。我接過電話,隨之傳來的是室友的死訊,他死在了走廊,而死因是窒息而死。聽到這一噩耗的我還來不及傷心,警察便讓我去警局錄口供了。

我把昨天所發生的事情都跟警察説了個遍,但沒有一個人相信。突然,我想起昨天那女生所說的話,連忙讓警察去那天被霸凌女生房間裡的廁所看看,果然找到了關鍵的證據。

原來,那女生並不是自殺,是他殺,而兇手正是那些霸凌她的人。

但警察又怎麼可能會相信女鬼這種無稽之談呢?他們不僅不相信,還把我當成殺死室友的疑犯。幸好最後因證據不足而無法將我定罪,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監獄裡蹲着呢。

自此以後,媽媽把我接回了家,不再讓我待在宿舍。

直到現在,我依舊會夢到那個女生和死去的室友,夢中的他笑容滿面,而一直無法走出陰霾的我卻一句話也不敢說。我把這件事情告訴閨蜜,她說,有朝一日我會不再害怕,而是大膽的和夢裡的他們打招呼,而他們也會笑着回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