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Natalie

一個熱愛恐怖寫作,卻很膽小的女生

死亡的气息

“死亡,是一種解脫。對誰也好,死了,就不用每天都擔心這擔心那了。

魚,過得無憂無慮,從來都沒煩惱。

人,幾乎一生都忙得死去活來,能好好休息的,也衹有那短暫的幾年。

與其羨慕着牠們,倒不如作出實際的行動,早點重新投胎,過上這種令人嚮往的生活。

總是高高在上,視自己為“高等生物”。這就是人,一種畜生都不如的可憐生物。”

--BAI白

“洛洛,妳在哪裡阿?”一個混身是血的少女無助的走在街上,現在的她,連走一步都覺得煎熬難耐。突然,有個女人從她的背後殺出——她露出駭人的笑容,説道:“找到妳了~”

鏡頭一轉,來到了一所地下室,那裡有兩張椅子,每個椅子都綁着一個人,其中一個,便是剛才的少女。她剛醒來,便發現手和腳都被綁得緊緊的。“嗯...?”她正在思考着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突然一把聲音把她從思緒中拉了回來——“放開我!我從來都沒得罪你,為什麼要這做這種事情?”只見在她旁邊的一個女孩被那個女人用小刀輕輕的劃破臉。接着,手、腳、身體什麼的幾乎都遭殃了。

而女孩正正就是少女要找的洛洛。“洛洛!”她大喊,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孩,她完全顧不上身上的傷勢,用盡力氣也要掙扎下來。“薇薇姐——”洛洛本想説話,女人卻劃破了她的嘴,並拿起一旁的電鋸——“洛洛!” 看著自己的愛人被非人對待,那個叫薇薇的少女用盡力氣掙扎——

成功了,但...為時己晚。電鋸早已插進去洛洛的手了。“臭女人!就是妳搶了我的薇薇!”女人狂笑不止,彷如一隻怪物。“...混蛋!”薇薇衝上去,但卻被一腳踹到遠處。女人提起電鋸,無視薇薇的勸阻,直直的砍了進去,手、腳、臉、胸,最後是…腹部,直到她整個身體都沾滿了血跡,才滿意的笑了笑,並踐踏着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洛洛。

薇薇衹能眼睜睜看着自己的愛人活生生被而/折磨至死,卻無能為力,整個人都快崩潰了。“嗚…妳瘋了…苒苒,妳瘋了...”薇薇對着女人罵道。她撿起地上的小刀,站起來衝向那個叫苒苒的女人。刹那間,苒苒的胸口沾滿了鮮血。

“為什麼…為什麼…?”薇薇哭了,哭得很凄慘。她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前女友找麻煩;不知道為什麼洛洛會死在自己的面前,而她卻無能為力;不知道為什麼洛洛就這樣死了。片刻過後,她把插在苒苒胸口的小刀拔出,插在自己的腹部。她知道,切腹自殺很痛苦,但她要和自己最心愛的人一樣。就這樣,她在痛苦中死

?”薇薇緩緩地睜開眼睛,衹見她的面前站着一個女人。“你、你是誰?”薇薇嚇壞了。“初次見面,我是染染。”女人笑了笑。“染…染?這是哪裡?”薇薇看着眼前陌生的景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