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愛的呼吸─佳潔演唱版

愛的呼吸─佳潔演唱版

愛的呼吸─佳潔演唱版

愛的呼吸

詞:太陽盛德導師/賴寶玉

曲:太陽盛德導師


輕輕地閉上眼睛

放下紛擾善變的心

靜靜聆聽 風之音

吸著一口溫暖的情


感受 空氣裡 喜盈盈

將心事說與 流星

把愛意托付 白雲


把愛 耕耘


走過雨走過風 走過傷痛

我心不再波動

富足緊緊相擁

仰望浩瀚星空 學會寬容

生命旅途中 有愛 萬事通


輕輕地閉上眼睛

放下紛擾善變的心

靜靜聆聽 風之音

吸著一口温暖的情


感受 空氣裡 喜盈盈

將心事說與 流星

把愛意托付 白雲


把愛 耕耘


走過雨走過風 走過傷痛

我心不再波動

富足緊緊相擁

仰望浩瀚星空 學會寬容

生命旅途中 有愛 萬事通


萬法本來通 幻化一重重

你我在戲中 往事已如風

是非成敗 付予笑談中

暮鼓晨鐘 敲醒千年夢

愛的呼吸哟 豐盛千萬宗

光的祝福中

靈魂因愛圆滿千年 時空


萬法本來通 幻化一重重

你我在戲中 往事已如風

是非成敗 付予笑談中

暮鼓晨鐘 敲醒千年夢

愛的呼吸喲 豐盛千萬宗

光的祝福中

靈魂因愛圓滿千年 時空


音樂下載,出處連結: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


#愛的呼吸

#太陽盛德導師

#李佳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