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如何深層清潔+拔粉刺 How to remove blackhead / peel off mask

如何深層清潔+拔粉刺 How to remove blackhead / peel off mask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

Hello 我是Cati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夏天怎麼 做深層清潔還有拔粉刺 因為最近還收到蠻多問題 就問我平常都怎麼拔粉刺的 那我現在正好要拔 就乾脆錄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先來看一下我本來的鼻子 因為粉刺通常都是好發於鼻頭阿鼻翼這邊嘛 那我的粉刺其實不算多 就這邊 鼻翼這邊還有這個勾勾裡面比較多 然後鼻頭的話 一點點 這樣子 然後我比較奇怪的是下巴 下巴這邊特別多 但下巴很難拔 就我用拔粉刺膜其實拔不太出來 但我就 就是算是與它和平共存吧 因為其實不太會影響美觀 那鼻子的話比較好拔 這樣子 好 那要拔粉刺之前我會先敷清潔面膜 那敷清潔面膜之前呢我會先擦保濕精華液 就我的皮膚我不知道是太乾 或是可能清潔面膜對我來講太刺激 我敷清潔面膜臉會有一點點痛痛的

了解更多

那如果有先擦保濕精華液阿 就不會 所以我敷清潔面膜之前一定會 先擦保濕的 好 接著敷清潔面膜 我最近用的是這個 KIEHL'S 的白泥 那面膜就是敷到看不見你 膚色就可以了 那就是正確的厚度 然後如果你的臉比較乾阿 你可以用兩種面膜的敷法 就是T字敷清潔面膜 T字下巴跟毛孔這邊敷清潔面膜 然後其他兩頰阿或是眼下其他部位你可以敷保濕面膜 那我是沒有那麼乾 所以我就整臉一起敷清潔面膜 然後 我臉這邊不知道怎麼搞的 昨天晚上突然冒出一個紅色的一塊而且有一點腫起來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所以我就避開它 不抹 好 我抹好之後是這樣 就 抹到大致上看不到皮膚的顏色就可以了 那我在鼻子跟下巴有稍微抹厚一點 好 那這個大概敷五到十分鐘 就看你的膚況 如果你皮膚越乾 你就可以敷越久 那我就大概敷個 就大概十分鐘 那敷臉的時候跟大家順便分享一下 我最近有試用這個 科萊麗的洗臉機 那如果有看我文章的應該就看過我的心得了 那沒有看我文章的 我先跟你們分享一下 這個呢

了解更多

我覺得是有效的 就是它真的可以加強清潔 然後它可以加速你的粉刺代謝 然後如果你喜歡擠粉刺的人啊 用這個洗之後粉刺也會變比較好擠 然後如果你有長痘痘 它可能也會讓痘痘比較容易發出來 然後... 其他的話 然後我覺得最明顯就是洗完皮膚真的變得很細緻 然後保養品會比較容易吸收的感覺 但是 但是網路上我看到有非常非常多的心得阿 都說什麼 洗完之後痘痘就洗掉了 還有洗完之後就不會長粉刺了 還有各種很神奇的那種療效 那我覺得是 我也 我也 也不能說他們在騙人啦 我覺得可能是這個東西對他們來講特別的有效 那我用的是 沒有 那個痘痘還是會長 粉刺也還是會長 那可能就是可以代謝的比較快 然後比較容易擠掉 那像我 你剛有看到我下巴有痘痘 就還是會長 只是它就比較不會說一直悶著 然後長不出來 然後我都還是有粉刺 所以可能 如果你是期待買這個東西 用了之會完全不長粉刺 會完全不長痘痘 或是你長痘痘可以用這個洗掉 那我只能想說你就要再考慮一下

了解更多

那如果你期待的是買這個東西可以加強清潔 比如說你每天畫妝然後怕自己妝卸不乾淨 你想要加強清潔 然後你希望自己的 可能毛孔能夠再更乾淨一點 你是可以買這個東西 它是絕對有效果的 所以這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簡短心得 好 然後最近也蠻多人問我說 就推薦什麼洗面乳 但其實我沒有 我自己沒有固定用什麼洗面乳 我就是 看每天的膚況阿還有看心情 還有看我想要有什麼樣子的效果來挑洗面乳 因為我洗面乳真的很多 我有十幾罐洗面乳 那 簡單來講如果要推一個洗的最乾淨的阿 是這個 也是KIEHL'S的白泥 那這一個洗起來 它裡面有一點磨砂的感覺 就 不是那種柔珠的磨砂阿 反正它就裡面也不知道什麼顆粒磨砂 那它洗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的乾淨 就如果你是洗臉很仔細的人啊 用這個洗 然後仔細的在你的鼻翼 兩頰 下巴這邊按摩阿 你的粉刺真的會變少 然後我覺得毛孔也可以改善一點 那洗的真的非常非常乾淨 所以我不能天天用 因為我的臉不適合洗到這麼乾淨

了解更多

這樣我會洗成太乾 所以我這個呢 我只能大概一個禮拜用個3天左右吧 我不會天天用 那如果你皮膚很油 想要找就清潔效果真的非常好的洗面乳阿 我覺得這個我真的很推 這洗起來效果真的超好的 但如果你的皮膚是比較需要保濕的洗面乳阿 我覺得保濕洗面乳就很好找 就其實蠻多洗面乳都是比較洗起來不緊繃阿 然後起泡力好啊然後保濕度感覺OK的 所以 我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推薦了 只是夏天如果你是油肌的話 我很推薦這罐 好 那我現在就等十分鐘後再去洗掉 之後再回來 好 我把清潔面膜洗掉了 再拉近給你們看 其實這個清潔面膜阿 清潔效果我覺得真的很好 就 我這樣子敷完洗掉之後阿 粉刺少超~多的 你們看 就我有搭配一個洗臉巾 這種洗臉巾應該是你 去一般賣毛巾的地方都買的到 是這樣子 其實就是一般的毛巾啦 這樣子的 那我搭配這個再洗掉面膜之後會用這個阿

了解更多

用溫水 然後這樣子 在我想要清潔 加強清潔的地方 這樣子按摩 這樣搭配起來阿 粉刺真的洗掉超多的 有沒有看到我的鼻頭 比剛剛乾淨很多 這樣子 好 那接下來清潔粉刺的方法有三種 就是你可以 如果你有冒出來的白頭 像敷完清潔面膜 通常都會有冒出來的白頭 那我剛因為有搭配那個洗臉巾 所以其實我在搓揉的時候把冒出來的白頭都已經搓掉了 那如果你還有殘留的冒出來的白頭阿 你可以用這種 尖頭夾 或者是 青春棒 這樣子 就上面有一個圈圈這樣子的青春棒 看的到齁 來把它刮出來或者是夾出來 那這兩個東西呢 我都不大會用 所以我會用第三種方法 就是敷那個拔除粉刺的面膜 那拔除粉刺的面膜呢我是用這個 聖克萊爾的 這個我是去年有接他們的合作邀稿文章的部分 那我接了用了之後呢 我就一直沒有離開它 因為我覺得它真的拔除的效果非常的好 然後又不太會刺激皮膚

了解更多

所以我一直都是用這個 那這個東西總共有三劑 就是第一個你敷這個粉刺膜之前要塗抹這個軟化劑 它會讓你的毛孔軟化 粉刺更浮出來 那... 塗完這個之後 第二劑就是這個 最重要的主角 就是粉刺拔除膜 在來沒有第三劑 我白色這組的第三劑不見了 所以用黑色這一組代替 那這一個呢 是緊緻毛孔的 這個真的有效 因為以前我有一次用的時候 不小心把第三劑當成第一劑塗了 那塗了之後阿 我就一顆粉刺都拔不出來 因為它把毛孔全部鎖起來了 所以這個是真的有緊緻毛孔的效果 那我們就直接開始用 先第一劑 它的用法呢是要按摩 用第一劑在你要拔粉刺的地方 先按摩 那我通常都會按個大概五分鐘吧 這樣子 一直按 讓粉刺全部都軟化然後冒出頭 你等一下才好拔 好 我按摩完了 現在要洗掉 那我直接用我剛沾的熱毛巾過來 要用熱水洗哦 因為你剛剛是 按摩讓粉刺浮出到毛孔張大嘛

了解更多

你現在如果用冷水阿 你毛孔又縮起來 所以你剛就是會做白工 所以記得你現在洗掉這個一定要用熱水 溫水啦 不要用太燙的水 好 然後洗掉之後呢 讓 臉上保持濕潤 不要擦乾哦 然後在濕潤的狀況下 敷這個第二劑 那這個一樣是要 敷到看不見皮膚的顏色 就是完全覆蓋你皮膚的顏色 那我在一開始敷上來的時候 我就會先這樣按摩 讓它更緊密的貼合毛孔 然後因為我粉刺本來就比較少 而且像我剛已經敷了清潔面膜 把大部分的粉刺都洗掉 所以我現在敷這個阿 就拔不出太多東西 但如果你是粉刺分常非常茂盛的人啊 你可以拔出超多 真的超多 像我老公也可以拔出超多 我這個之前寫過文章 會把文章連結放在底下 好 就敷到大概這樣子的厚度 那這個乾掉還蠻花時間的 我大概要敷一個小時左右 它才會完全乾掉 所以我現在就去等它乾掉 等一下再回來 好 我現在這個都已經乾透了

了解更多

拉近給你們看 乾透了就會這樣 硬硬的 那... 我先從鼻子撕給你們看好了 就這樣撕一角起來 然後 其實如果撕快一點比較不會痛 這樣慢慢撕比較痛 這樣拔起來的粉刺 這樣子 應該看的到吧 接著要拔下巴的 那這個呢這個東西 拔下巴的效果不好 就我每次都拔不起來 就只拔起來一點點而已所以... 應該這次一樣也拔不太起來 但是拔鼻子的效果很好哦 下巴的部分拔起來是這樣 看的到嗎 下巴因為 下巴這邊的粉刺比較瘦比較小 所以這樣拍不太出來 好 我等一下試試看如果用照片照得出來的話 我再把照片放在旁邊 好 我洗乾淨了 再拉近給你們看 有沒有看到比一開始乾淨超多 這邊是水 有沒有乾淨超多 黑頭比較拔不掉哦 都是要想辦法讓黑頭變白頭才能拔掉 那黑頭都還是會有一點 是拔不掉的

了解更多

你們看 整個超乾淨的 有吧 我覺得差很多 下巴就比較沒有辦法 完全的拔乾淨 但還是有變好一點 好~那接著呢就要擦這個 毛孔收斂的 那毛孔收斂我就只擦在 剛剛有拔粉刺的部位 好 收斂的擦好之後呢 我會在全臉敷的化妝水 就鎮靜保濕一下 那我敷的是這個IOPE的BIO ESSENCE 好 這樣子化妝水敷十分鐘差不多就OK了 那以上就是我最完整的清潔還有拔粉刺的手續 其實我沒有常常這樣子做 我通常都只有敷清潔面膜然後搭配毛巾 把臉洗乾淨 然後這邊按摩掉那些粉刺 這樣就OK了 因為我的情況阿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粉刺很多的人 除非有時候不知道為甚麼 就有時候就是會粉刺突然大爆發 我才會再搭配這一個加強拔粉刺的效果 那就看你個人的膚況 你不需要就是一定都要完整的這樣子做完 就看你自己的敷況你可以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好 那以上就是我的拔粉刺分享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影片 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哦 bye bye.

進階閱讀

#保養臉部

#養顏美容

#泥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