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新世代水果-黃金果

據說可以養顏美容呢

某天在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這個從沒見過的水果。🧐

黃金果

黃金果

它有著金黃的外皮,果肉是半透明的白色

據說它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有豐富的蛋白質、果膠、胺基酸等😲,吃了可以養顏美容😍聽到可以「養顏美容」,那我肯定是要試試的呀!😉

原本聽說它的甜度很高,不過吃過之後反而覺得不怎麼甜🤨,不確定是不是我吃的這顆剛好不甜?😝吃起來是一種很健康的味道,果肉很有彈性,如果具體一點來形容的話,很像是寒天的味道,口感再比寒天扎實一點。



然而對於黃金果為什麼要稱作「黃金」果呢~我猜想不僅僅是因為它的黃金色外皮😌,還有它黃金般的價格呀~~🤣

Google查了一下黃金果的價格:116元/台斤🥺 不太親民呢~在實體的水果攤商也不容易見到😝,不過如果大家還是想嚐鮮看看的話,可以上網搜尋「黃金果」,網路上有不少販售通路,可以更方便的買到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