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我與情緒對話,做好內在的靈魂療癒

我與情緒對話,做好內在的靈魂療癒

其實,我是一個在成長過程中,因為家庭因素受過傷的人,小學四年級暑假,一個晚上爺爺把大門的鑰匙換了,讓晚上回家的媽媽無法回家。爸爸、媽媽從那個時候開始分居。

爸爸離開中油後,就一直在打中油的官司,還跟媽媽打離婚官司,說媽媽是自己搬走的,上法院的時候,爸爸跟爺爺要我這麼說。

姐姐跑去外面跟媽媽住,然後一直以來就抱怨,爸爸沒有養我,弟弟重要難道我不重要嗎?我第一胎出來,是不是多生的,家裡重男輕女。

反正,姐姐也是一個話多,而且很容易有情緒,自私的人。

在學校,上了國中,同學無法體會我的處境,總覺得我拿爺爺的零用錢、吃好住好。反正人比鬼可怕,喜歡見縫插針,見不得別人好。

我在求學、找工作的過程中,也一直很辛苦,不是很順利,也沒有甚麼人脈,女生都不喜歡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需要幫助,別人反而會冷言冷語:「你這種人需要關心愛護、需要幫助,唉喔,少噁心。家裡養精蟲,現在人情已經很薄了啦!你可憐,我都比你可憐。」

有時候,即使你盡力表現,也得不到別人的諒解與體諒,只要你出了一點錯,或者家醜被人知道,別人就會把你講的到處都是。沒有親身經歷的人,無法了解這種感受。

兩年多前,爸爸把之前國泰那些很好的保險商品一個一個解約,說要用錢,爺爺死後留下的一樓屋子,能借就借、能貸就貸,銀行貸不下去了,看報紙去跟錢莊借,最後錢莊就把一樓的屋子給收到,把權狀的名字改掉,找人來拆家裡的東西。那陣子,媽媽在外面租房子,讓我和爸爸暫時有地方住,最後沒有辦法忍受爸爸,離婚跟爸爸劃清界線,我跟媽媽搬來林森北路的小房子住。

其實爸爸最後也沒留下甚麼給我,媽媽叫我每個月給他五千塊幫忙分攤房貸,因為媽媽用十樓貸款,幫姐姐在樓上十一樓買了小套房。這樣,我和姐姐分開,才不會時常引起紛爭。

一年多前,我離開了愛家公投,在新光人壽新蓋的板橋大樓,參加新人業務培訓拿一點補助,那時遇到了珮詒姐,她給了我兩本書,一本是《超級生命密碼》、一本是《超級因果密碼》。

在《超級生命密碼》中有講到太陽心法,用心法調動太陽的能量,來讓自己的身心靈更加的聚合,在第七章,這個心法有三步驟。

第一:懺悔發願。

第二:感恩人事物(或者自己吃過的上一餐)

第三:觀想太陽的光與愛。

每天練習心法半個小時,覺得自己的能量真的有在運轉,境遇也轉變很多。雖然,每天還是工作過的用勞動賺錢的日子,但目前的工作,我覺得沒有很累,相比之前的作業員、交通哨站哨保全真的是好太多了。

雖然對未來的規劃,仍然還是有些期許,但覺得把目前的工作做好比較重要。我也很感恩現在的自己,進歩了很多。

有時候星期六,去中山教室上完網路共修課之後,都會跟超碼家人,去花博發《療癒泉力》的小冊子,它是一本講療魂如何療癒的小冊子,小冊子在後面會講到人生的工具書、生命的使用手冊《超級生命密碼》。

我透過書中的心法,做靈魂療癒,並與自己的情緒對話,每天幫自己補滿正能量場。

天圓文化,結緣品下載:

https://www.richestlife.com/download/

療癒泉力

療癒泉力 轉印書

《療癒泉力》一書主要探討我們從小到大,不論在生活中哪一個環節有什麼不對勁,我們都會想盡辦法把問題解決,身體不適就去找醫生希望得到療癒得到康復,這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一項保護自己的機制。近年來,療癒的範疇已經不限於身體而涵蓋了身心靈三個面向,很多宗派也都喊出這個口號。事實上我們每一天的吉凶禍福、身 體的健康與否,身心靈都有著相連的關係。然而很多人都沒有弄清楚,想得到真正的療癒究竟什麼才是重點,什麼才是需要注意的。若能對療癒有完整的了解,相信就能建立起一套新的 見解來保護自己和家人、朋友,並在充滿不確定的未來中趨吉避凶。如此每天都有好心情,天天插頭柱香的好運氣就可從這一刻開始!

下載《療癒泉力》繁體中文版:

https://s3-us-west-2.amazonaws.com/richestlifewp/wp-content/uploads/2020/06/15201905/%E7%99%82%E7%99%92%E6%B3%89%E5%8A%9B_%E7%B9%81%E9%AB%94_web2020.6.pdf

下載《療癒泉力》簡體中文版:

https://s3-us-west-2.amazonaws.com/richestlifewp/wp-content/uploads/2020/06/15201908/%E7%99%82%E7%99%92%E6%B3%89%E5%8A%9B_%E7%B0%A1%E9%AB%94_web2020.6.pd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