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02(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02(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兩點的時候,去北門捷運站的重慶北路面試客服人員,今天下午的面試時間比較長,有性向測驗、邏輯測驗、打字、還有問問題,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走地下街到新光三越廣場,剛好搭到652公車,我上公車時打給Jimi,問可不可以去他家,因為今天早上Jimi用臉書私訊我,叫我去他家,我跟他說面試完再去找他。其實,今天出門沒帶傘,已經淋成落湯雞了,今天到Jimi家,蔡媽媽有點不高興,跟我說:「外面疫情很嚴重,沒事不要到處走,以後不用來了。」可能之前太常去打擾了,所以我就跟Jimi道別,馬上離開。

回到家六點多,趕快洗了一下熱水澡,晚上練習了一下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看了蔡禮旭老師弟子規第23集,這集講到一舉一動的儀表、站有站姿、坐有坐姿,有國際禮儀的概念。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