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4-04-02<二>:超級生命密碼,心得

2024-04-02<二>:超級生命密碼,心得

2024-04-02<二>:超級生命密碼,心得

今天下午練習心法步驟一二三,之後出門去工作。

晚上上官網買了[隨機‘密’提-新加坡]主題活動實錄,活動內容說到[幸福]主題,導師誇獎新加坡的學員很有秩序。

身在紅塵,我們要時時刻刻掌握幸福的節奏,要懂得轉念,才不會因小失大、流失能量,因此沒了幸福。我們也不可以因為糖醋魚這種小事生氣,沒有智慧的人,常常落入到互相傷害、得理不饒人的紅塵戲裡,夫妻若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最後可能連簡單的泡麵都吃不好。

普通人因為沒有智慧,所以別的不行,鬥功第一。你現在跟我競爭,所以我必須要贏你,因為我不想輸,所以我必須先把你鬥倒。

但事實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贏了這頭,輸了那頭,最後正負能量的總能,仍為負,往往再次被負能量找上門。聰明的善良有緣人,懂得利用天地的大智慧,調動太陽的能量,使你我彼此都成為贏家。

導師強調,在領略天地幸福的同時,也要跟身邊的人,傳遞幸福,這樣才能夠你好,我好,大家好。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太陽盛德導師

#新加坡

#隨機密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