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10(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0(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早上吃完早餐,滑手機看一下訊息,記得明天星期四中午十一點上去聯成電腦,看Python課程測驗的錄取上課名單。快中午的時候,練習了一下心法步驟一二三,三十分鐘,去吃中飯。

下午沒甚麼事,就躺在床上休息,練習了一下呼吸法,不小心睡著了,可能這幾天都比較晚睡。晚上本來想去南港讀書會,慶六剛好打給我,叫我六點半去秀梅姐家吃飯,我說我已經吃過晚飯了。

後來,晚上還是去秀梅姐家,坐在位子上喝自己買的檸檬茶,沒有吃東西。今天去幫忙發福音單張,到九點結束。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下嘴唇右邊的火氣大破洞,已經一個禮拜還沒好。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