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4-03-10<日>:早上十點,意識流脈輪檢測+療癒

2024-03-10<日>:早上十點,意識流脈輪檢測+療癒

2024-03-10<日>:早上十點,意識流脈輪檢測+療癒

今天跟尚嫻老師約好,早上十點到意識流教室,今天做了脈輪檢測,檢測結果發現除了臍輪的太陽神經叢在中間,其他的脈輪都左右偏掉了,而且是偏很多,不是很左邊,就是很右邊。

很久沒回藝識流教室,上次檢測是兩年前,3/4放假時,到鴻海研究院對面的星巴克,才想回教室走走看看。

因為之前家中出了一些問題,還有與父親、母親的負面,才會又想回教室諮詢,其實說來話長,有些課題還是得連結靈性高我,做一次一次的清理與突破,關係才會圓滿,這也是我想回教室的原因。

在療癒的過程中,很開心能夠跟父親的靈性高我,做靈性上的突破與和解,這也讓我明白不論如何,我們能夠活在地球,都是來自父母將我們生下。雖然父親犯了錯,還有母親對我的一些不諒解。但高我都是愛我們的,我們最終也必須在愛的,去尋找答案,才能夠找回當初圓滿的自己,宇宙豐盛的最高版本。

父親的執著固執,來自於他20年前打中油官司,始終想贏,我能諒解他只是沒有得到高我的指導,肉身暫時迷失了自己該走的道路。他對我是關心的,只是有些堅持己見,努力用錯方向。

很感恩父親建議我唸研究所,還幫我繳清兩年學貸,還有我存摺被騙,被法院判決罰了30幾萬,也是父親幫我繳了法院的罰款。想想,這難道都不是無條件的愛嗎?是的,答案當然肯定,這是無條件的愛,因為我是他最關心的兒子,所以他願意幫我解決問題。

感恩父親的靈性,將他那份輕易豐盛的幸運,與聰明才智,交給了我,交到了我的手上。從今往後,我會珍惜這份祝福,人生努力向前。

在未來,在療癒的路上,我必將永不放棄,一步一步向前,讓自己關係圓滿、能量豐盛,感恩所有藝識流的療癒夥伴們。

感恩 藝識流創辦人 Andy & 艾菲坦導師

感恩 療癒女神 艾菲坦導師

感恩 天地間那愛的源頭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藝識流

#療癒

#感恩的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