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注入彩虹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注入彩虹

住入彩虹

我覺得最能代表我的那首歌,是注入彩虹,因為這首歌是我能夠背誦也能不看歌詞唱的一首歌。注入彩虹,一歌,是太陽盛德導師,在舉辦二○一八年冬季巡迴演唱會時的主題歌曲,這是一首身心靈的歌曲。

歌曲的內容講到彩虹,彩虹的七個色彩,紅、澄、黃、綠、藍、靛、紫。代表著圓滿,也帶表著大吉祥。如果有去過山上點過「七星燈」的朋友,也一定會好奇發現,為什麼山上點的燈,有分不同的顏色。其實,每個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導師在主題課程中,還說到彩虹是突破x,y,z三度空間的一種吉祥信號,也就是說,彩虹的光連接高次元,能接通四次元、五次元、六次元的橋樑。

大家多哼唱「注入彩虹」這首歌,奧妙就在其中,每天聽三次、或唱三次,自然能夠逢凶化吉、修身養性、煩惱豁然開朗,跟山上的七星燈,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而且比山上的七星燈還棒喔!只要會練唱這首歌,你就可以不用舟車勞頓的跑去山上點七星燈求平安、開智慧啦!注入彩虹光,自然會給你終身受用的吉祥加持、萬世通。

注入彩虹─廣利清唱版

注入彩虹、天圓文化官網,音樂下載: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rainbow/

注入彩虹

詞: 太陽盛德導師

曲: 太陽盛德導師

一道彩虹化入千年萬境中

奇妙感覺就讓我漸漸會懂

這份愛的禮物 我好感動

千年歲月等待 終於接通

這就是愛 我懂 我誦

我願與 天地相擁

彩虹能量滿溢 終身受用

紅橙黃綠 藍靛紫 圓滿成總

彩虹現 吉祥種

注入彩虹光 萬世通

一道彩虹化入千年萬境中

奇妙感覺就讓我漸漸會懂

這份愛的禮物 我好感動

千年歲月等待 終於接通

這就是愛 我懂 我誦

我願與 天地相擁

彩虹能量滿溢 終身受用

紅橙黃綠 藍靛紫 圓滿成總

彩虹現 吉祥種

注入彩虹光 萬世通

彩虹能量滿溢 終身受用

紅橙黃綠 藍靛紫 圓滿成總

彩虹現 吉祥種 ho~

彩虹能量滿溢 終身受用

紅橙黃綠 藍靛紫 圓滿成總

彩虹現 吉祥種

注入彩虹光 萬世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