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電影賞析:「月老」影片,評論心得

電影賞析:「月老」影片,評論心得

電影賞析:「月老」影片,評論心得

我覺得月老,是一部探討現代都市愛情、與生死觀的電影。男主角阿綸,是一個從小到大,就一直追求同班的一位女生,這位女生叫小咪。有一次,在籃球場上阿綸跟大夥打球🏀,小咪在旁邊,阿綸撞人進球,耍賴贏得比賽。準備跟小咪告白。

就在這時,上天下起了濛濛細雨,一個雷打下來,正巧打到阿綸身上。等阿綸醒來時,已經來到了陰曹地府,處理資料💾的女行政員,跟阿綸說:「你已經死了!」

阿綸才發現自己被雷打死的事情,因為功德不夠,可能投胎只能做蝸牛🐌。所以覺得留下來,爭取神職,幫自己補功德。

阿綸和Pinky都成為了「月老」,並且成為好夥伴。在牽紅線的任務中,遇到不少稀奇古怪的事情,最終阿綸知道人鬼戀不會有結果,於是放下牽絆,成全了小咪,也救了小咪一命。

有時候,愛情可以是自私;有時候,愛情也可以是更偉大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月老

#生死觀

#都市愛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