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一章 劉三恨,當年與好友許願的恨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一章 劉三恨,當年與好友許願的恨


劉三恨,一個到了年近三十歲,仍然是一無是處、無所事事的年輕


人。劉三恨,人如其名,這位年輕的男人,他生平有三恨,一直以


來找不到人訴說自己心中的恨,於是,把這些恨一直深深的埋藏在


心裡面。


那麼,劉三恨,他心中的三個恨,到底是什麼呢?沒錯,好吧!這


就娓娓道來,他心中的三個恨!


劉三恨的第一恨,就是很恨當年,和朋友們一起在「流星花園」,


當年那天夜裡,劉三恨與其他四名帥哥好友,都還年輕、正逢青春


洋溢的年華。當年,劉三恨與同窗的四名帥哥好友,一起考上了大


學,大家都還年輕,是個談戀愛、和女性朋友搞搞曖昧的青春季節


。當年,那天夜裡,劉三恨與同窗的四名帥哥好友,一起在「流星


花園」欣賞著天外飛來一顆顆,劃破銀河天際邊的流星雨。


話說,當年那夜的流星雨,還真的是美啊!那天外飛來一顆顆,劃


破銀河天際邊的流星雨,就像閃閃發亮、華麗的雨滴一般,從地球


的天邊劃破了寂靜的夜空,墜落於,地球表面之上。真不知,當這


些流星隕石墜落到了地表,那隕石,會在什麼個地方、又是什麼樣


子?當然,這些問題,都不重要了,暫且擺放到一邊去。


而重要的一點,是劉三恨在「流星花園」的那夜,與其他四名帥哥


好友,一同許下的願望。


當年,和劉三恨一起許下願望的四名帥哥好友,這四個人,名字分


別叫花澤類、東方雨、南宮流、獨孤星。當然,這四個人,都是家


世很好、很有錢的帥哥,唯讀劉三恨跟這四人的家世背景不同,劉


三恨在這四人面前,顯得是身分卑微,因為,劉三恨的家裡,父母


都是很普通的中低收入戶勞動階級。劉三恨在這四位公子哥兒們面


前,表面上是朋友,其實,這四個公子哥兒們,有時只把劉三恨當


做是個笑話,常常在劉三恨的面前炫燿,捉弄劉三恨。


當年那晚,劉三恨與四位公子哥兒,在花園裡一起欣賞流星雨的時


候,一起欣賞著流星,並且彼此對談,許下了願望。


花澤類:「劉三恨,好棒喔!你看,是流星雨耶!我說,能欣賞到


這場流星雨,都多虧了我們四位公子的福分。」花澤類對著劉三恨


,調侃的說道。


劉三恨:「是啊!都多虧了大家的福氣,我劉三恨,才有這個榮幸


,跟大家一起在這裡,欣賞到一場美好的流星雨。」劉三恨對著花


澤類,敷衍裝感激的說道。當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劉三恨在


這四人的面前,不得不這麼卑微做賤自己。


東方雨:「哈哈!我說劉同學,你這樣說就對了。不過,能來這『


流星花園』的這晚,一起欣賞這場美好的流星雨,還真要感謝獨孤


星大少爺,要不是獨孤少爺他家私人的花園,我們,或許還沒辦法


在這麼美好的氣氛之下,欣賞到流星雨呢!」東方雨對著劉三恨,


解釋的說道。


劉三恨:「多謝獨孤星少爺,對在下的收容,能來你的私人花園,


跟大家一起欣賞到這場美好的流星雨。我劉三恨,真的是非常感激


,覺得自己真的是三生有幸。」劉三恨對著獨孤星少爺,感激的說


道。


獨孤星:「哈哈,其實這也沒什麼!好在我家的私人後花園夠大,


今日有空帶各位一起來欣賞流星雨,也是舉手之勞啊!哈哈。」獨


孤星對著劉三恨,回應的說道。


劉三恨:「是啊,獨孤星少爺就是少爺,果然是大人有大量。」劉


三恨對著獨孤星,繼續拍馬屁的說道。


南宮流:「聽說,今晚這場流星雨,可是之前新聞電視上面都有預


測報導。今晚這場流星雨,可是很多天文迷、天文愛好者,都人擠


人趕著來欣賞的呢!我說,要不是獨孤星少爺家後院,有個這麼好


、這麼棒、這麼寬廣的場地,能夠讓我們不用到外面的公共場所空


地,人擠人的看流星湊熱鬧。倘若今晚是在公共場所那人擠人的空


地觀賞流星,就壞了氣氛、少了清幽的雅致。所以,我說獨孤星少


爺家的花園,真是個好地方、好地方。」南宮流對著劉三恨與其他


三位朋友說道。


獨孤星:「哈哈,這也沒什麼!竟然大家都看到流星了,那麼,我


們就一起閉上眼睛,許個願吧!」獨孤星對著大夥們,提醒著說道



南宮流:「是啊,我聽人家說,看到流星的時候,閉上眼睛所許下


的願望,通常都會實現。因為,看到流星許下的願望,會特別靈驗


;看到流星許下的願望,往往能夠直達天廳,讓老天爺聽見。」南


宮流對著大夥們,仔細的說道。


獨孤星:「嗯,更何況,我們今天晚上,所看到的是滿滿一片天的


流星雨。我相信,大家今晚許下的願望,在不久的將來,都能夠成


真而且實現的。」獨孤星對著大夥們,說道。


東方雨:「那麼,我們就趕快閉上眼睛,一起許下心中的願望吧!


」東方雨對著大夥們,說道。


於是,獨孤星、東方雨、南宮流、花澤類、劉三恨等好友五人,在


這晚,一起閉上了眼睛,向天空滿滿一片的流星雨許下心中各自的


願望。


獨孤星、東方雨、南宮流、花澤類、劉三恨等五人好友,在許完願


望之後,一一睜開了眼睛。


獨孤星:「我們好友五人,都許完了願望,大家分別說說,大家剛


剛各自許了些什麼願望啊?」獨孤星對著大夥好友們,說道。


劉三恨:「我才不說,若是說出來了,許的願望就會不靈了。」劉


三恨對著獨孤星,回應的說道。


獨孤星:「唉,這剛剛看完流星雨許的心裡願望,又不是只有你一


個人說,等下,我們所有人,都要發表一下,剛剛各自心中許下的


願望。」獨孤星對著劉三恨,解釋的說道。


劉三恨:「好吧!說就說,這說出心中許下的願望,也沒什麼大不


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不過,要誰先說呢?」劉三恨對著大夥,


說道。


獨孤星:「真拿你沒辦法,竟然這麼怕死的話、怕願望無法實現的


話,那麼,我先說好了。我剛剛看完流星雨,許下的願望非常簡單


,就是希望自己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在大學將來的四年日子裡,


能夠順利畢業,在學校,交往到感覺不錯、跟自己彼此喜歡的女朋


友。」獨孤星對著大夥,說出了剛剛自己看完流星雨,許下的願望



南宮流:「這願望聽來不錯,其實,在我的心裡,剛剛許下的願望


,和獨孤星同學,也是一樣的。我剛剛看完流星雨,閉上眼睛許下


的願望,也是希望自己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在大學將來的四年日


子裡,能夠順利畢業,在學校,交往到自己喜歡心儀的女生。」南


宮流對著大夥,說出了剛剛自己許下的願望。


東方雨:「我也是,我剛剛許下的願望,也是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在將來大學四年的學生日子裡,能夠順利畢業,在學校


,能交往到跟自己彼此互相喜歡的女生。」東方雨對著大夥,說出


了剛剛自己許下的願望。


花澤類:「這麼巧,怎麼大家看完流星雨,許下的願望都一樣。其


實,我剛剛許下的願望,剛大家也是差不多的啦!我剛剛在心目中


許下的願望,也是希望自己能夠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大學順利畢


業。此外,在學校,也能夠交往到跟自己彼此喜歡的女生。」花澤


類對著大夥,說出了剛剛自己許下的願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