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15日,超碼分享心得

2020年2月15日,超碼分享心得

今天早上起床,吃了吐司加起司和黑豆漿,滑手機看了一下新聞和臉書,做了快一個小時的太陽心法。快11點的時候,打開手機的app收聽正聲廣播,每個星期六的11點到12點上午時間,是太陽盛德導師「福到你家」的廣播節目,今天節目中,一位高雄的夫妻,分享他們開餐廳時常有資金缺口、丈夫身上長有牛皮癬的故事,直到遇見了這本《超級生命密碼》。

照著心法的步驟一二三,不但身上的牛皮癬好了,也慢慢補足了生意上的資金缺口,讓他們感覺到提升能量場的不可思議。今天廣播節目一開始,也導讀了《超級生命密碼》第一章 改變生命地圖你也可以,Aliex遇見Friend G......Friend G叫Aliex返回自己的國家,也幫忙他醫治好了身體上原本感覺疼痛的部位。

此外,太陽盛德導師在節目中,再次提到了愛與感恩的重要性,要好好的跳出宗教的藩籬,帶給每一個人,不要等到宇宙天律要準備清場了,才後悔到這個重要性。太陽盛德導師告訴我們,要多多的勤洗手。觸摸肥皂的時間,最好要長達10到15秒,再仔細搓雙手,再用水洗乾淨。

下午,我要到維倫的店,討論Excel檔案的事情,晚上沒事,或許會去台北教室,參加網路共修。感恩超碼家人,祝福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周末。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父母家人

感恩 金光點,負能量護法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