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19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2020年2月19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今天早上起床,吃了兩個肉包子配米漿,後來我就上網把昨天沒看完的影片看完,接著,做了一下心法一二三,就接近中午十二點了。

今天早上媽媽出門的時候,又再責備我為什麼花三萬九去學外匯><,我用自己的錢去學,被媽媽罵覺得心理有點不太舒服,昨天晚上姐姐跟媽媽說,弟弟月底會幫忙繳五千嗎?發神經連問好幾十次,好像Replay一樣,他會不會跟爸爸一樣,你確定?恩哼,是嗎?你確定?是嗎?.......也讓我覺得很不高興,我假裝淡定在一旁滑手機,其實很生氣。

然後想到今天下午要去找維倫,我吃完午飯後,就把Excel仔細整理好,終於確定整理好也快下午四點了。跑去維倫的店找維倫,維倫和于婕剛好外出,我就在店裡面玩貪食蛇手機遊戲,今天貪食蛇有玩到第一名。維倫叫我等他晚上七點多店裡回來,我就在維倫的店待到七點,維倫還叫同事請我吃晚餐,有點高興,今天晚上去後面的巷子買煮王子麵加甜不辣85元。

晚上回家的時候,去附近提款機跟超商,把這個月2900的卡費繳了,還有手機399元的吃到飽。

晚上洗完澡,把弟子規全文讀了一片,單張版的。

我讀到「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覺得自己有時候還是會跟姐姐生氣,要好好改進。

我讀到「父母責,需順承。」想到爸媽責備都是為我們好,我的氣就消了。

我會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成為更好的人。往後的每一天,這一生,我都會如履薄冰,遵循聖賢

的教誨。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