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16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2020年2月16日,超碼分享心得日記

今天是主日,早上八點半去維倫的店參加主日,維倫請我去7-11買早餐,他用LINE PAY的點數請我,我買了一個烤火雞三明治和拿鐵咖啡。今天主日中午,結束的時候,在維倫的店愛宴用餐,感謝主今天有加菜,有好吃的叉燒肉片。

今天中午吃太飽了吃兩碗,所以晚餐沒吃,下午的時候,在家趕著修改Excel檔案,檔案做完的時候,已經是傍晚六點二十了,頭昏腦脹躺在床上休息,就不太想出門了,本來晚上七點在四會所有主題講座,但因為頭昏昏的,所以就躺著休息,躺在床上把詩篇九七章看完了,還聽了三首歌「注入彩虹」、「富有」、「我的太陽」,後來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出來是八點半,九點開始基本心法步驟一二三,結束眼睛睜開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四十分,平常也沒在算時間,但通常都是四十分鐘、五十分鐘左右。看有多的時間,拿起弟子規念了一遍。寫寫今天的日記,覺得今天過的很充實。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弟兄子妹

感恩 我的父母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人

感恩 下一秒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