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年2月13日,超碼心得分享

2020年2月13日,超碼心得分享

今天早上七點半起床,看到維倫的臉書私訊我,我又休息了一下,八點才打開手機,維倫就打給我說,叫我去新生北路一樓的大廳找他,他要請我吃早餐。

我就趕快刷牙、洗臉後過去了,我到了大廳,維倫帶我去附近的早餐店,請我吃漢堡蛋+大冰奶,我們是外帶,我們坐在大樓後面的小廣場一起用餐。他誇獎我是SEO達人,還叫我趕快把Excel檔案的3C收購名單整理好。

之後,我們晨興吃完早餐結束,我就走回林森北路,我早上帶著七日求職卡,去信義就業站交作業,時間過的很快,這樣一來一回,回到家就中午了,維倫又私訊我臉書,叫我到他的店裡討論Excel修改的事情。媽媽叫我把一袋舅舅寄的手打麵送過去,我在維倫的店,吃了大腸麵線當午餐。

下午回到家,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影片,六點多吃完飯,去樓下買珍珠奶茶,晚上哪裡也沒去,然後就開始整理Excel了,這整理起來真的有點累,今晚也才把相機類整理完,想想明天早上再繼續把筆電類和手機類的收購名單整理完。應該可以趕在明天下午前弄好吧!

晚上十一點半真的是太累了,就關上筆電做了一下太陽心法,睜開眼睛已經是十二點十五分了。想寫完日記再去睡覺。

超碼家人晚安

感恩 葛維倫弟兄

感恩 超碼家人

感恩 父母家人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