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無限寶石手鍊,使用心得

無限寶石手鍊,使用心得

無限寶石手鍊,使用心得

上個月剛買了「無限寶石手鍊」,沒想到剛下訂,幾天內就到貨了,我就很高興的去全家,領取我的手鍊。

戴上手鍊的感覺,就是覺得整個人心情更加穩定,加上自己本身就有練習一些「身心靈」的心法,所以有加分的效果。在待人處事,也能夠做出一些圓融的判斷,比較不會被人陷害、起爭執。

謝謝,老師的手鍊,戴的很習慣,戴上去就回不去了!我推薦手鍊控的好朋友們,有興趣可以買一個!

了解更多資訊,可以上臉書Facebook 搜尋「建宏命理玄」粉絲專頁喔!

#無限寶石手鍊

#建宏命理玄

#開運

無限寶石手鍊01
無限寶石手鍊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