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用Anki 自學日語&多益

用Anki 自學日語&多益

用Anki 自學日語&多益

1. 如何用 Anki 做「間隔記憶法」複習?


Anki 乍看之下可能對不熟悉的人來說摸不著頭緒,我前面雖然講到間隔記憶法,但實際是怎麼使用,或許沒用過的朋友還是霧煞煞。


所以我想先用一段旁白影片,來解說 Anki 到底怎麼樣幫我們做記憶練習!


相信這樣大家就能更快瞭解這個軟體的價值,並且發現他是對於老師、學生、考生來說,無論背單字還是準備考試考古題,都是非常強大的記憶工具。

2. 下載跨平台軟體


瞭解 Anki 可以呈現的效果後,下面讓我用最簡單的教學,帶大家一步一步上手「 Anki 」,建立自己的背單字或練習考古題牌組。


首先,我們可以下載「 Anki 」跨平台的不同軟體:



或者你可以不用安裝軟體,直接使用「 Anki 網頁版」,但是網頁版的功能會比較少。

#anki

#自學

#工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