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感恩四句偈,白話解釋

感恩四句偈,白話解釋

感恩四句偈,白話解釋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感恩宇宙:人能活在天地間,每天享用陽光、空氣、水,吃的三餐,都是來自宇宙無私的愛,就好像父母養育子女那般,做子女的總要對爸爸、媽媽表達愛意。「爸,我愛你!媽,我愛你!」讓父母知道我們愛他們,對天地也是一樣,讓天地知道,我們對他的感恩。若無天地恩,我們什麼都不是,更沒辦法存活。所以,我們要感恩。

感恩未來:未來即是下一秒,乃至無限♾個下一秒的未來,穿越到未來的自己。秒秒感恩,秒秒得到天地間的祝福,就能秒秒平安,好事也就離自己越來越近、壞事也就遠離。

感恩愛:沒有感恩的愛,是虛假的愛,有感恩的愛,是真的愛。感恩的愛,經過愛的認證,也有品質保證。

感恩一切有了交代:未來事情發展的結果,不論順逆都要感恩,這也是穿越,穿越到未來的結果,並感恩這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四句偈

音樂下載,連結網址: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lovetouniverse/

#感恩

#愛

#太陽盛德導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