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05(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05(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去威廉的店參加主日、吃早餐,今天分享的時候,有分享李常受文集,中午,在店裡面享用愛宴。會後,幫忙拖地、收拾椅子,然後,我就回家了。

下午一點回到家,接到台北車站停車場打來的電話,問我今天下午四點要不要去面試?我說:「好。」結果今天面試的結果,說要再評估,星期二才會給消息。媽媽跟我說,叫我星期一直接去找劉組長就好,這樣才不會錯過機會。

下午出門面試前,把福到你家,昨天FM104.1的廣播內容給聽完了,這次廣播講到一個案例,就是一對夫妻因為諸事不順遂,去山上的公廟找道士畫符,結果反而被鬼靈附身,家中的牆上不時的會看到小孩的手印,四處求助無門。透過朋友的介紹,拿到了《超級生命密碼》回家練習了太陽心法步驟一二三,過了三天,那些靈異的現象就沒了,因此很感恩超碼,還跑去拉斯維加斯上了導師的弟子班,認真精進。這次廣播,導師訪談中,說到有些女人婚姻不幸福,還怨嘆:「這個婚都是當初父母叫我結的。」要想想,結婚的是自己、不是你的父母,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抉擇,負起責任。而不是等做錯事,才在四處求人,希望別人能伸出援手。

《超級生命密碼》不是一個宗教,它只是以很科學的方式,告訴每個人,其實通往宇宙靈性的開關,就跟人體的穴道一樣,藏在我們每個人的體內,一但透過練習,把開關打開,我們就能接通天地源頭、獲得豐盛的光,與滿滿祝福。這都要感謝天地的恩情,才有辦法化解我們的千年恩怨債。

晚上回家的時候,去買了珍珠奶茶,另外還上天圓文化網站,花了三百五十元,購買主題課程「我就是職場暢銷商品」,晚上喝珍奶當晚餐,滑手機到九點多,把導師精彩的主題課程聽完了,獲益良多。希望這次的主題課程,會對我求職有幫助。

洗完澡,做了太陽心法步驟一二三,三十分鐘。

每週六早上11:00-12:00

正聲廣播電台FM104. 18

🍎「福到你家」富足人生100問,讓你越問越富足🍎

先來聆聽昨日7/4的節目內容喔!

❤2020/7/4本週「福到你家」點此聆聽

https://reurl.cc/KkWgWj

💚2020.07.04本週「富足人生一百問」點此聆聽

▶▶https://reurl.cc/V6xVxn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