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RO 仙境傳說】求問:怎麼教睽違18年回鍋的法師放火牆【回鍋一家伙#1】

【RO 仙境傳說】求問:怎麼教睽違18年回鍋的法師放火牆【回鍋一家伙#1】

【RO 仙境傳說】求問:怎麼教睽違18年回鍋的法師放火牆【回鍋一家伙#1】

【RO 仙境傳說】

嬰兒 終於出現了 缺一 來了 最後一隻 等牠超久的 滿了 哥你怎麼一直有滑鼠的聲音啊 我點滑鼠啊 滑鼠的聲音很大聲 點很大力這樣 我有聽到很大聲的滑鼠聲 把鼻要補血 為什麼他血都比較會少啊 他肉盾啊 我也要補一下 你那個箭雨沒有放好會浪費箭 不要隨便放 打牠們還是先一個一個打就好 它的範圍不大 不是像它射出去那個樣子 不是像它射出去那個樣子

哦 哦 它其實有點像是一個點的樣子 假設說有十隻怪在那個點 那會中嗎 還是上限會有幾隻 會中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還是上限會有幾隻 會中 就是需要集中一點就對了 嗯? 妳放了火為什麼要一直跑呢 我也不知道ㄟ

妳放了火為什麼要一直跑呢 我也不知道ㄟ 妳要往火那邊跑讓牠們往火那邊去撞 為什麼走在路上那些獸人會自己-3 -3啊 牠在抽菸 哦 妳為什麼用杖打 妳為什麼用杖打

我也不知道ㄟ 我也不知道ㄟ 就覺得牠長得很噁心很想打牠 茲諾克在二樓喔 我們要先打那個腐屍 我們要進去嗎 進去啊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我們要進去嗎 進去啊 我們要走很長一段路所以要小心喔 盡量不要跑太遠 這裡很危險要小心喔 妳要跟緊哦 好我就跟著妳 我們的目標是右邊那個(傳點) 妳(怎麼卡住) 右邊右下角那個傳點 小心喔 要打嗎 要啊你們的任務不是有這個 你們的任務有這個吧 有啊有 邪骸戰士 讓牠們貼我 誒妳可以放火牆啊為什麼不放火牆 妳怎麼又用打的 等一下我有放啊 我被斷詠啦 妳又打到牠們了 妳又打到牠們了

妳要站後面一點啊 妳要站後面一點啊 妳打到牠們了 算了都快被打完了 這隻有一隻肥的喔 不要超過我 妳又敲到怪了姊 我敲到怪了喔?我不知道 妳不會被斷詠 我不會被斷詠嗎我以為我會 妳有劍魚夾妳不會被斷詠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我不會被斷詠嗎我以為我會 妳有劍魚夾妳不會被斷詠 牠怎麼又生出來了 這邊人多所以生很快 我現在後面這隻妳放火牆 妳後面那隻 妳說這裡嗎 妳為什麼要靠牠這麼近 火牆可以很遠的放 火牆可以很遠的放

哦真的喔?我以為要… 哦真的喔?我以為要… 妳看 什麼 妳火牆放了嗎 這樣 這樣可以嗎 嗯

這樣可以嗎 妳都放在牠腳下 要放在牠前方是不是 妳要放在妳的人跟怪的中間 妳要放在妳的人跟怪的中間

妳看 妳又去打到牠了 妳要放在妳的人跟牠的中間 好了這邊打完吧 這邊打完你們任務應該結束了吧 升超快的啦 這邊危險但怪多所以很快 要補血要喊一下喔 好 妳又用敲的了 我明明就有按技能 很奇怪 我們先去打茲諾克 往下 往下往下GO GO GO 小心 下來喔 下來喔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GO GO GO 誰誰誰 我 撿東西撿東西 茲諾克這裡有 什麼東西? 牠在哪裡? 長這個樣子喔? 嗯?邪骸獸人欸 邪骸獸人我們是不是打完了啊 妳又敲到了 我覺得妳負責撿東西好了 你說我嗎 她撿東西會落在後面啦 哎呀我被打到了 ㄟ我的血 好討厭喔 為什麼都打我 那隻蒼蠅好討厭喔 獸人弓箭… 等一下 有… 我的血跟把鼻的血 這樣可以嗎 這個 這邊有看到一個寶箱有沒有 可以講話? 那個是成就啦 有一個成就 達到獸人地下洞穴探險 那個把鼻的血要麻煩補一下 打完了嗎 邪骸獸人-8 補把鼻 那我們回去 往回頭路走 繞一圈回去 邪骸獸人-7 繞一圈回去吧 等一下我撿個東西 等我一下 ㄟ我默默又 默默又升級 這不是默默就升級 是因為你們在打怪啊 妳為什麼用敲的 因為我想說牠很怪就被打死了 妳是法師 那妳可以用低等一點的 妳可以用低等一點的打牠 好 像這時候妳就很適合放火牆啊 真的喔 但怪沒有在追她 後面妳後面 放火牆 下去下去 有我要下 被擋住了 妳要再放 因為火牆 不死系的擋不太住 打我 補我 補我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補血補血 補血補血 超誇張 那隻蒼蠅在打妳 為什麼打我 滿了 妳放法術打牠啊 吼 妳確定妳要玩法師嗎 沒關係啦 滿了吧 都打完了吧 應該 那你們可以直接伊甸園回去 直接伊甸園徽章回去 直接伊甸園徽章回去

補把鼻 補把鼻 回去伊甸園 伊甸園徽章回去 你們快走啊 正在走 飛 飛了啊 你們可以去把看板任務解完之後出來 正在走

飛 你們可以去把看板任務解完之後出來 你們現在幾等啊 49

那個解說員一直點到很煩欸 那個解說員一直點到很煩欸 誰?49? 誰?49?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49 三個都49 誒我們剛是獸人村嗎 獸人村 好像可以了欸 50 你50? 51 51啊 我們兩個51 我才49級欸 你要解完吧 你要解完吧

解完了沒 你要來解啊 伊斯魯德島還沒打嘛 你們都50了嗎 50 51 51

50.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