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RO 仙境傳說】快捷鍵變成72格啦! | 新藥水、新快捷鍵、技能欄UI 【銀雪的RO筆記】

【RO 仙境傳說】快捷鍵變成72格啦! | 新藥水、新快捷鍵、技能欄UI 【銀雪的RO筆記】

【RO 仙境傳說】快捷鍵變成72格啦! | 新藥水、新快捷鍵、技能欄UI 【銀雪的RO筆記】

【RO 仙境傳說】

哈囉大家好我是銀雪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次維修後 新藥水和技能欄、快捷鍵相關的更新內容 開始前先快速介紹一下這次更新的販賣NPC位置 販賣黃金的NPC在里希塔樂鎮這個位置的銀行 直接走進去找這位銀行行員就可以買金塊 一個金塊 20 萬,不能低買 販賣高級藥水的NPC分布在王國各城鎮的道具商人旁邊 他的名字叫高級藥水商人 然後這四種高級藥水的基礎補量還有金額是這樣 做為參考,這是原本的白色藥水的補量 順便貼一下基因學者專門配藥的新藥水是這樣 這個只是基礎補量 依照你的素質還會增加 大家都知道我數學不好就不亂誤導大家了XD 瑪果是我平常吃的東西 這樣看起來真的超級貴的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順便說一下要製作這些新增的藥水 基因學者身上必須有高級藥水製作說明書 可以在艾爾帕蘭七點鐘方向的煉金術師工會 找製作書販售員購買 空瓶、空藥瓶、空試管一樣可以在煉金工會找工會銷售員購買 或者可以到吉芬外圈十點鐘方向的魔法師工會找道具商人購買 這次還更新了技能欄的UI 會直接在面板上顯示紅字告訴你點了多少點 增加了點技能的方便性 例如我們三轉職業重置之後要點技能 如果沒點完前面一、二轉的技能就點三轉 系統會顯示還需要多少點才能往二、三轉點 這時候新 UI 系統的技能點數顯示就能派上用場 也可以很快看到自己點了哪一些技能 比以前稍微便利了一些 最後呢就是這次維修之後新增第二頁的快捷鍵 這邊預設是沒有設定的 連F1~F9都沒有設定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需要先自己設定 可以跟第一頁設定不一樣 當然也可以設一模一樣的 我們可以從快捷欄的左邊這邊切換第一頁、第二頁來使用 或者可以在快捷鍵設定→介面設定 右上角第二頁之後 在快捷鍵轉換這一項來設定切換的快捷鍵 例如我這邊設定CTRL+C 那我以後只要按CTRL+C就可以切換兩頁快捷鍵 那為什麼要用第二頁快捷鍵呢? 它可以用來分成兩種遊玩模式 比如我的謳歌主教這邊 我就可以設定第一頁是平常一個人跑跳江湖時用的 第二頁則是團練用的 就不用把團練時不會用到單體的天賜加速、二道聖光這些東西放在上面 平常練功用不到的坐騎韁繩也可以在團練時封印掉 有看我直播的應該都知道我常常會不小心按到我的韁繩 或者你也可以用來放一些不常用到的切裝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久久才要吃一次的補品 確認砲彈箭矢這類消耗品數量等等 當然啦 善用這個切換 如果你切得順用得好 就等於你擁有總共72個快捷鍵啦! 不過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啦 像我就會忘記自己在第二頁 一直在那邊亂放技能XD 那今天的影片就到這邊啦 如果這支影片對你有幫助 請記得幫我按讚、訂閱、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囉 掰掰 它這次還有更新那個 移動後聊天狀態自動關閉可以使用快捷鍵 的更新 就是說 我們有時候不是會不小心切換到輸入的地方 一直在那邊放技能一直放不出來 就是卡輸入法嘛 然後現在它把它改成說 你打字之後再點滑鼠移動 就還可以直接放技能 要再回來打字的話就 欸啊我按enter它就送出了 太爛了吧 好所以我們應該是 走完之後要點回來 再繼續打 好啦它就是 你卡在這裡也沒關係 啊我這邊我按ENTER又沒反應了 笑死 還是要點一點.

【遊戲推薦】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