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2021 新年愿望

不再频繁交易了。

一直对股票交易上瘾,希望买到牛股,然后改变财务状况。今年我缺少遇到了,我从$pdd上市开始买,越跌越买。结果3月大跌,我判断错误卖了。Nio 也是如此。

回顾过去3年,我频繁交易,但收获并不大,原因不是买错了,就是卖飞了。而且我发现,我赚钱也不开心,嫌不够;赔了更难过。

2021 投资自己,除了定投教育基金和养老基金。其他的钱都用来投资家人,友情,孩子和自己。

卖飞的股票表明自己对这些公司并不懂,我并不懂投资。只是在赌博,感谢神,让我卖飞这些我看中的股票,这提醒我,我就是在赌博。

享受普通生活,放弃通过股票实现财富大幅度增长的幻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