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人生的意义

朋友儿子患了抑郁症,因为我也是患者,希望我去鼓励他一下。

晚上约了他们吃饭。吃饭的时候我一直在找各种我认为适合他的项目。我推荐他去参加cyber security engineer 学徒项目;参加Fintech boot camp。

吃完饭,他对我说,我明白我妈妈希望你来鼓励我。但我真的什么也不想做。我有朋友是做cyber security 的,因为是中国人,就得不到信任。

一下子,我明白了。他需要的不是鼓励而是时间。抑郁症患者都是很要强的人,当他们想休息的时候,就让他们休息吧。

神有他的计划,我们人不要着急。一切都有神掌管。

如果没用神,人生毫无意义。因为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确定的未来,那就是死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