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放弃

我一直寄希望通过炒股投资来实现财富自由。疫情期间,抄底。但是卖出Pdd,Nio换成Delta。之后股神抛弃delta,我也跟着抛。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年过去了。我发现只有SP500; Amazon我从来没有抛过。

说过无数次不做股票了。可是总是控制不住。

我不再做股票了。每年RothIRA 都用来买亚麻和苹果。不在往股票账号里面加资金。如果有多余的现金就给孩子们报课外班,我自己也可以报课。每个月每个孩子$250 529 education funds。 每个季度买一股公司股票。就这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