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如何在zillow 找租客

如果你想在西雅图做房东,可以考虑通过Zillow 找租客。

好处:

1) 第一套listing 房子免佣金

2) zillow 提高背景调查,潜在租户只需要$29美金。申请后可以一个月内反复使用

3)可以使用zillow 提高的沟通工具,提供隐私保护。

风险:

根据西雅图的公平租房法则,房东不可以歧视房客。必须先到先得。first come, first serve 意味着如果第一个提交申请的租客满足房东列出的条件,房东必须接受。不然房客可以告房东。

Zillow提供每天房子访问量,以及申请,问询人数。我家因为交通便利,离大学和市中心近,以及靠近华州最有名的儿童医院。房子很好租。

广告贴出去后马上就有问询。

第一对来看房的小夫妻,最近刚刚拿到西雅图的工作。有2条狗,稳定收入。我一看就很喜欢。

之后又接待一对夫妻,有一对可爱的男孩。一个孩子因为先天发育不良,经常需要去儿童医院。还有一条狗。男方是军人。

他们几乎同时提交申请。虽然我们知道第一对收入更高,但第二对显然需求更强。我们很希望照顾家庭有需要的家庭。

因为先来先得,第二对提交申请比第一对早几分钟。我们打算给他们。可是在审核申请资料时候我们发现,女方有很多迟付款记录。信用记录达不到我们的要求。另外他们的收入有一半是股票投资,然而他们要年底才能拿到投资所得证明。目前的证明只有一份收入。这样不符合我们要求3倍房租的月收入要求。

还有一点,他们当初看房给的理由是刚刚结婚,可是看房时候说因为孩子需要看病。

研究租房法律后,我用信用记录不符合要求拒绝了他们。

接下来就是签合同了。zillow 目前不提供合同,但可以加入华州租房委员会要下载租房条款。

房租可以自己收或者使用zillow提供的付款服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