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昨天老公教育我了

金钱和名利到底有多诱人

认识一个朋友,在中国读的护校,我们那个年代护校基本都是成绩不怎么样的女生,考大学无望才会选择的。护士在中国一向认为又累又苦还受气,地位也不高。

这个女士非常励志。她随先生来美国后,努力学习英文,考了美国注册护士执照,要知道在美国注册护士是非常受尊敬的职业,而且薪水开始都是10万美金+。然而她却并不满足于此,她从国内亲戚那里借了些钱,买下两家家庭养老院。用心经营,去年又买了海景豪宅,并且改装成第三家养老院。

看着她一步步发展壮大,真是羡慕的眼睛都要绿了。我最近老是在老公面前提,老公很不开心。他教育我,你眼睛看在那里,你的心就在哪里。你追求的就是这些世上的名利,你最近圣经还读吗?

恍然大悟,我们在世上的一切难道不都是上帝的恩典吗?这个姊妹的成功也是上帝的祝福。当我们看到其他人成功时候,我们应该为他们感恩神的恩典。而我自己也应该放眼在神身上。

约翰一书:因为凡世界上的东西,好比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而是从世界来的。

感谢老公的教诲,时时警惕,不要追求世间的荣耀而要追求属天的恩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